酱鱼肘子

WINNER SUJU 忘羡 沈王 全职 瓶邪

@间断呼吸患者 啊啊啊,太太,我要疯狂表白您,您写的熏鱼真的炒鸡甜,我的快乐源泉!
@小钝不在 您真的是我觉得这个圈里写文最甜的太太了,每次看都很开心,超级带感!谢谢您的努力!
@盐由哈哈哈哈,太太您究竟是什么瑰宝啊,我基友说您大概是魔鬼吧,我本来不是土呕女孩,但是,因为您,我竟然开始看文,这是什么操作,emmmm,总之就是非常喜欢每一篇的设定,然后文笔也超级喜欢!鞠躬!
@挽歌🍀从第一天看到您的文开始,我就在心里惊叹不已,这是什么神仙写的文啊,所以您的几乎每一篇文下面都有我的评论和表白!啊啊啊啊,您的细节描写,心里描写真的很细致,太感动了!虽然这个圈子很冷,然后我也是新饭,但是 ,很感谢您一直在坚持,给我带来感动与欢乐!
@scendo 您大概是我第一个关注的写南宋文的太太,虽然我入圈的时候南八已经退团了,但是在看团综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他,现在也是,所以每次看文都会有惋惜,但是谢谢您还在坚持!

评论(4)